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俄罗斯世界杯突尼斯vs英格兰全方位分析预测

英格兰大家都比较了解,这些年青黄不接,现在英超欧战成绩也不好,所以很难涌现出大家记得的明星,基本上都是在英超知名,在世界并不出名,最大牌就是热刺前锋凯恩,但整体给人感觉就是二流,都是没有在大赛证明过自己的球员。英格兰预选赛成绩:

F组

1英格兰 10 8 2 0 18 3 15 26

2斯洛伐克 10 6 0 4 17 7 10 18

3苏格兰 10 5 3 2 17 12 5 18

4斯洛文尼 10 4 3 3 12 7 5 15

5立陶宛 10 1 3 6 7 20 -13 6

6马耳他 10 0 1 9 3 25 -22 1

预选赛成绩还不错,一场未输,我个人觉得英格兰的低姿态或许可以帮助他们打出真正的实力,出线应该没有问题。英格兰大名单:

门将:巴特兰(斯托克城)、皮克福德(埃弗顿)、波普(伯恩利);

后卫:阿诺德(利物浦)、卡希尔(切尔西)、菲尔-琼斯(曼联)、马奎尔(莱斯特城)、罗斯(热刺)、斯通斯(曼城)、特里皮尔(热刺)、沃克(曼城)、阿什利-扬(曼联);

中场: 德勒-阿里(热刺)、德尔夫(曼城)、戴尔(热刺)、亨德森(利物浦)、林加德(曼联)、洛夫图斯-奇克(水晶宫);

前锋:哈里-凯恩(热刺)、拉什福德(曼联)、斯特林(曼城)、瓦尔迪(莱斯特城)、维尔贝克(阿森纳)

俄罗斯世界杯突尼斯vs英格兰全方位分析预测

突尼斯大家不太了解,有几个效力于法甲二流球队,目前球队里名气最大的是前锋哈兹里,效力于法甲的雷恩队,本赛季他交出了29场11球4助攻的亮眼成绩单,但比不过英格兰的凯恩超过30+的表现,现在突尼斯的真正实力跟埃及差不多,比尼日利亚和塞内加尔还差一点,摩洛哥实力非洲最强,突尼斯大名单:

门将:哈森(沙托鲁),马斯鲁西(萨赫勒之星),穆斯塔法(沙巴布)

后卫:哈姆迪(扎马莱克),布隆(根特),贝都依(沙希尔星),贝纳卢安(莱斯特城),本-尤塞夫(卡斯帕萨),哈达迪(第戎),马洛尔(阿尔阿赫利),莫里亚(斯法西恩)

中场:斯希里(蒙彼利埃),查拉利(圣毛鲁斯),萨西(阿尔纳斯尔),埃莫(吉达阿赫利),哈奥(特鲁瓦),哈利勒(非洲人队)

前锋:巴德里(突尼斯希望),斯拉尔菲(尼斯),哈兹里(雷恩),斯利蒂(第戎),哈利法(非洲人队),本-尤塞夫(阿尔伊蒂法克)

俄罗斯世界杯突尼斯vs英格兰全方位分析预测

突尼斯防空能力差,想战胜史上最低调的英格兰很难。

本文来源:【体坛收割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