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世界杯粽预测哥伦比亚VS日本,哥伦比亚实力碾压日本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6月19号北京晚上8点,世界杯H组第一轮将迎来哥伦比亚与日本两只球队的对决。波兰、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日本同处H组,哥伦比亚在此小组有绝对领先优势,小组轻松出现应该是没问题的。

哥伦比亚23人名单

门将:何塞-夸德拉多(卡尔达斯)、奥斯皮纳(阿森纳)、卡米罗-巴尔加斯(卡利体育)

后卫:阿里亚斯(埃因霍温)、迪亚斯(巴拉圭联赛)、米纳(巴塞罗那)、莫西卡(赫罗纳)、奥斯卡-穆里略(帕丘卡)、达文森-桑切斯(热刺)、萨帕塔(AC米兰)

中场:阿吉拉尔(卡利体育)、乌里韦(墨西哥美洲)、巴里奥斯(博卡青年)、胡安-夸德拉多(尤文图斯)、莱尔马(莱万特)、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慕尼黑)、卡洛斯-桑切斯(西班牙人)

前锋:巴卡(比利亚雷亚尔)、博尔哈(帕尔梅拉斯)、法尔考(摩纳哥)、伊斯基埃尔多(布莱顿)、穆里尔(塞维利亚)、金特罗(河床)

哥伦比亚阵中不缺五大联赛豪门球队的队员,名气最大的当属J罗,在西甲绽放光彩后,被交易到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表现没有让拜仁球迷失望,一度让大众觉得皇马交易J罗是错误的,想必,J罗将是日本防守后防线的噩梦。

另外一位,效力于意甲豪门球队的夸德拉多,其个人能力相对日本球员属于碾压,他的突破速度,也将给日本球员带来不少挑战,也将是撕裂日本后防线的利器之一。

世界杯粽预测哥伦比亚VS日本,哥伦比亚实力碾压日本

法尔考

哥伦比亚锋线球员实力也强于日本队,法尔考、巴卡也将是冲击进球的候选人之一。、

日本23人大名单

门将:川岛永嗣(梅斯)、东口顺昭(大阪钢巴)、中村航辅(柏太阳神)

后卫:长友佑都(加拉塔萨雷)、槙野智章(浦和红钻)、吉田麻也(南安普顿)、酒井宏树(马赛)、酒井高德(汉堡)、昌子源(鹿岛鹿角)、远藤航(浦和红钻)、植田直通(鹿岛鹿角)

中场:长谷部诚(法兰克福)、青山敏弘(广岛三箭)、本田圭佑(帕丘卡)、乾贵士(埃瓦尔)、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山口萤(大阪樱花)、宇佐美贵史(杜塞尔多夫)、原口元气(杜塞尔多夫)、柴崎岳(赫塔费)、大岛僚太(川崎前锋)、三竿健斗(鹿岛鹿角)、井手口阳介(莱昂文体)

前锋:冈崎慎司(莱斯特城)、大迫勇也(不来梅)、武藤嘉纪(美因茨)、浅野拓磨(斯图加特)

日本的阵容在亚洲绝对属于碾压,留洋人数众多,但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是不够用的,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有点小巫见大巫。

哥伦比亚与日本历史上共交手3次,哥伦比亚2胜1平保持不败;在2014世界杯小组赛,哥伦比亚更是4:1轻松取胜,日本不占优。日本队前锋冈崎慎司或因伤错过本届世界杯,日本主帅考虑换将。

世界杯粽预测哥伦比亚VS日本,哥伦比亚实力碾压日本

本田圭佑

日本在H组力争小组出现,但机会不是很大,波兰、塞内加尔对于日本来说都是硬骨头,都处于被动,而日本当前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做好对哥伦比亚的赛前准备工作,争取踢出亚洲血性,取得积分,为接下来的小组出现保留出现机会

粽预测 (主)哥伦比亚VS (日本) 2:0 3:0

本文来源:【粽猜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