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终于迎来F组韩国队的首轮小组赛,在韩国队和瑞典队上半场的比赛中韩国队踢得太脏,背后下黑脚+夺命剪刀脚阻挡犯规,但令球迷意外的是,上半场比赛主裁判却对韩国队这种凶狠的踢法无动于衷!

韩国队夺命剪刀脚+背后下黑脚 主裁都看不下去了 世界杯踢得太脏 韩国队夺命剪刀脚+背后下黑脚 主裁都看不下去了 世界杯踢得太脏

众所周知韩国足球国家队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曾靠买通裁判击败西班牙、意大利进入世界杯4强,至今仍被世界体坛所唾弃。中国国足尽管能在世预赛12强赛主场击败他们,但依旧无缘俄罗斯赛场,当中国球迷看到国足的手下败将韩国能够在世界杯亮相,可以说大家心里很不是滋味。

韩国队夺命剪刀脚+背后下黑脚 主裁都看不下去了 世界杯踢得太脏 韩国队夺命剪刀脚+背后下黑脚 主裁都看不下去了 世界杯踢得太脏

韩国足球队的特点就是打法凶狠,而且小动作不少,为了胜利可以拼尽一切。在今天首轮与缺少伊布的瑞典队的比赛中,球迷除了对热刺球星孙兴慜那一骑绝尘的速度感到惊讶外,也记住了韩国队频频下黑脚死铲对手的画面!

在比赛第36分钟,韩国队的17号球员李在成追不上瑞典10号福斯贝里,狠下心来背后飞铲阻挡犯规,倒地后的瑞典人大声咆哮却被主裁无视,他甚至急得在地上打滚赌气不起来,瑞典主帅十分愤怒却无可奈何!

韩国队夺命剪刀脚+背后下黑脚 主裁都看不下去了 世界杯踢得太脏

在上半场快结束时,韩国队长寄诚庸在禁区使出“夺命剪刀脚”铲倒瑞典球员20号托沃伊宁,看表情他当时一脸茫然本以为要被裁判判罚红牌,但是主裁却放过了他,球迷则十分生气:“为什么他们就敢这样频频下黑脚,难道就不怕一不小心把对手的腿铲吗?”终于,下半场55分钟,韩国黄喜灿在瑞典对手倒地情况下背后使坏踢了一脚被逮住!主裁实在看不下去就,上去就是一张黄牌让球迷才感到解气!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