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比赛概况】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0点,世界杯小组赛F组的第一轮比赛,瑞典对阵韩国队。上半场赵贤祐贡献神扑力保球门不失;下半时,金敃友禁区内铲倒克拉森,主裁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格兰奎斯特建功。最终瑞典在首战当中1-0击退韩国,迎来开门红。

【历史交锋】

两队曾在2005年进行过一场友谊赛,当时双方2-2握手言和。目前瑞典FIFA排名第24名,而韩国则排名世界第57位。

【精彩镜头】

第17分钟,格兰奎斯特后场带球插上,马库斯-贝里背身做墙给出一脚脚后跟,线路非常好!瑞典队长杀入禁区正准备起脚!金英权奋力下地滑铲!将球解围出去。关键的补防!

第20分钟,瑞典错失绝对良机!奥古斯丁松边路扫传中路,禁区内一片混乱!克拉森下意识横敲一脚!马库斯-贝里门前面对半空门!赵贤祐神扑救!将球挡出底线!

第28分钟,朴柱昊在一次无人干扰的头球解围时拉伤了右大腿,无法坚持比赛,被金敃友换下。随后瑞典定位球开出,第一点争顶下来,马库斯-贝里再度获得良机!小禁区线上的近射却被补防到位的金英权挡了出去!

第34分钟,韩国在本方半场断球,分给右路孙兴愍,韩国天王起速!直接传给三秒后的自己!格兰奎斯特真的追不上啊!热刺前锋一直冲到底线附近扫传中路,可惜被瑞典后卫解围!

第42分钟,福斯贝里中场挑传,禁区内马库斯-贝里底线附近挑传回中路门前!空门啊!可惜没有瑞典队友插上!贝里仰天长叹。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左边卫金敃友助攻上前一脚传中,具滋哲中路前点插上头球攻门!皮球打在了近侧边网上!

第55分钟,黄喜灿边路犯规,福斯贝里开出定位球,格兰奎斯特借助队友掩护头槌攻门!!还是赵贤祐!站位非常好,将这记非常有威胁的打门封了出去!

瑞典1比0点杀韩国,视频裁判就是为你准备的,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瑞典1比0点杀韩国,视频裁判就是为你准备的,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第62分钟,张贤秀在本方半场失误,瑞典边路传中被解围后,金敃友在抢第二点的时候铲翻了瑞典的克拉森!!主裁一开始没有判罚点球,瑞典队员疯狂投诉!这时候,视频助理裁判给了主裁判以提醒!主裁在下场看到回放以后,果断判罚点球!格兰奎斯特主罚骗过了赵贤祐,一蹴而就!瑞典1-0领先了!

补时第1分钟,韩国开启长传冲吊模式!后点李在城头球摆渡回中路!中间黄喜灿无人看防!机会啊!头球攻门竟然顶偏了!!真是不争气啊!

最终瑞典凭借队长格兰奎斯特的点球破门以1-0击败韩国。

【双方阵容】

瑞典(442):1-奥尔森;2-卢斯蒂格、18-扬松、4-格兰奎斯特、6-奥古斯丁松;17-克拉松、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79‘13-斯文松)、8-埃克达尔(71‘15-希列马克)、10-福斯贝里;20-托伊沃宁(76’22-特林)、9-马库斯-贝里;

韩国(433):23-赵贤祐;2-李镕、20-张贤秀、19-金英权、6-朴柱昊(28‘12-金敃友);17-李在城、16-寄诚庸、13-具滋哲(72‘10’李升祐);11-黄喜灿、9-金信煜(66’15-郑又荣)、7-孙兴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