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球迷庆祝引发地震最近引起网友们的关注,据说这次的地震原因竟是人为造成的,看来墨西哥队进球影响还是很大的,小编整理了资料和大家分享下吧!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爆出了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卫冕冠军德国队0比1不敌墨西哥队,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5分钟是,墨西哥队员洛扎诺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尽管下半场后半段德国队开始了疯狂的反扑,但最终还是没能取得进球。

球迷庆祝引发地震什么情况?这次地震真是人为?这届球迷这么疯狂?

有意思的是,墨西哥政府发布消息,当地时间6月17日10时32分—35分墨西哥城检测到持续地震,从地震波形分析来看人为地震的可能性较大。而该时间正好是墨西哥队取得进球的时间。

球迷庆祝引发地震什么情况?这次地震真是人为?这届球迷这么疯狂?

墨西哥队面对卫冕冠军德国队,爆冷1-0取胜,这让墨西哥的人民欣喜若狂,而据墨西哥地震台网的官方推特SIMMSA报道,就在墨西哥队进球的那一瞬间,墨西哥城内检测到了地震的震感。

在凌晨的比赛中,墨西哥队在比赛第34分钟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这让现场的墨西哥球迷欣喜若狂,而在墨西哥国内的球迷自然也是欢呼雀跃。而就在当地时间的11:32分(大约是比赛下半场第32分钟)时,墨西哥地震台网检测到了墨西哥城内出现地震。

球迷庆祝引发地震什么情况?这次地震真是人为?这届球迷这么疯狂?

该推特账号表示:“墨西哥城内发现震感。也许是因为世界杯的进球人们庆祝太过兴奋,墨西哥城内在11:32检测到了2次明显震感。”

由于本届世界杯在俄罗斯举办,墨西哥球迷想要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路途太过遥远,因此墨西哥球迷自发的选择在墨西哥城的中心广场收看墨西哥队的比赛,在看到墨西哥队取得进球后,球迷太过于兴奋,因此引发了这次小规模的地震。

墨西哥队也没有让球迷失望,最终战胜了卫冕冠军德国队。

不知道国足何时能让中国球迷引起这样的地震呢?

以上就是由小编给大家带来球迷庆祝引发地震的相关资讯,希望能帮到你们,更多更快更新精彩内容,请关注本站。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