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6月18日凌晨2点,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一轮第二场,巴西对阵瑞士,巴西能否保住过去18次世界杯首战不败的金身;瑞士如何解决锋无力问题?

直播时间:6月18日02:00

直播地址:http://tv.cctv.com/live/cctv5/

历史交锋战绩: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8场,巴西队3胜3平2负占据优势,进10球失8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一场,巴西队在1950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中与瑞士2比2战平。其中两队在友谊赛历史上交战过7场,巴西队3胜2平2负稍占上风,进8球失6球,最近一场友谊赛发生在2013年,瑞士队1比0击败巴西。

预测首发:

巴西(433):1-阿利森;14-达尼洛、2-蒂亚戈-席尔瓦、3-米兰达、12-马塞洛;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11-库蒂尼奥;19-威廉、9-热苏斯、10-内马尔

瑞士(4231):1-索莫;2-利希施泰纳、22-舍尔、5-阿坎吉、13-罗德里格斯;10-扎卡、11-贝赫拉米;23-沙奇里、15-哲马伊利、14-祖伯;9-塞费罗维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