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西vs瑞士比分预测

巴西对阵瑞士比分预测

巴西vs瑞士前瞻:巴西对阵瑞士比分预测2-1赔率实力分析谁会赢你更看好哪个队?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比赛,巴西无疑是本组最强的球队也是本届世界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巴西首场对阵瑞士会有怎样的成绩呢?

巴西是足球王国,五夺世界杯被称为五星巴西。瑞士长矛兵团遇上夺冠大热门,值得期待。

巴西vs瑞士比分预测

巴西对阵瑞士比分预测

两队在历史上交战过10场,巴西队9胜1负占据优势,进32球失9球;其中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交战过2场,巴西队2战保持全胜战绩占据绝对优势,进6球失2球。其中两队在友谊赛历史上交战过6场,巴西队5胜1负占据优势,进17球失6球。

截止2014年,巴西参加世界杯总场次104场:胜71场、平16场、负17场,进球221个。2017年3月28日,巴西队在2018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以第一的身份出线,是除东道主俄罗斯意外最早出线的球队。目前FIFA排名:2。

巴西vs瑞士比分预测

巴西对阵瑞士比分预测

巴西队战绩辉煌无比所向披靡,几乎是各大杯赛冠军数量领跑者,巴西队被誉为世界上最有名及最成功的国家足球队,他们是夺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最多的球队一起撩球,巴西队11次进入4强7次杀入决赛5次获得冠军,曾经于1958年、1962年、1970年、1994年、2002年5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在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的赛场上,巴西也是一骑绝尘,一度豪取9连胜,最终在南美区,桑巴军团以18战12胜5平1负积41分的战绩提前四轮出线。更有意思的是,在已经确定晋级的情况下,巴西在最后一轮还用一个3-0让智利出局,报了首轮被智利完虐的“大仇”。

值得关注的是巴西队核心球员内马尔,在创造世界第一转会身价后,内马尔的状态让人担忧,期待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内马尔领衔的巴西队能够走得更远。

巴西对阵瑞士比分预测

巴西对阵瑞士比分预测

瑞士队8次参赛世界杯,在世界杯最好成绩:1934、1938、1954年进入8强。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瑞士2-0击败葡萄牙取得开门红,并且获得五连胜。最新FIFA排名瑞士高居第5位。

巴西的攻击线超强的,而瑞士则是一支守强攻弱的球队,所以可以预见这是一场矛与盾之间的对决。小编猜测比分或许是2-1巴西胜,但2010年世界杯小组顶头大热的西班牙在首战爆冷负于瑞士,也许这次也会上演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