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俄罗斯世界杯世界杯揭幕战在东道主俄罗斯和沙特之间展开,两支从来没有出现过在揭幕战的球队不可避免出现了紧张的情况。上半场比赛中双方球员多次出现失误,不是带球多次被断,就是传球给队友结果出了底线,甚至守门员也走神了。

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痛失大将!没想到因祸得福,这一人站出来了

出乎球迷们意料的是,俄罗斯在取得一球领先以后,球队中场核心扎戈耶夫在一次进攻中不幸拉伤,只能被替换下场。早早就因伤被动换人,对俄罗斯队来说是一个很不好的消息,而且还是中场核心球员,一旦扎戈耶夫下场,俄罗斯队刚刚取得的中场优势就会消失殆尽。场上的局势又开始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痛失大将!没想到因祸得福,这一人站出来了

替换扎戈耶夫的是效力于西甲黄潜的切里舍夫,他之前曾经效力过皇马,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没有想到的是,原本以为中场核心受伤后会被沙特逆转局势,但是切里舍夫及时站了出来,多次对沙特防线造成冲击,并在上半场比赛的最后时间一人在沙特禁区辗转腾挪,打进了至关重要的一粒进球。

世界杯揭幕战俄罗斯痛失大将!没想到因祸得福,这一人站出来了

一球成名的故事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屡见不鲜,全球数十亿球迷都在关注着世界杯赛事,一旦有名不经传的球员闪耀球场,就会瞬间被球迷们所熟知。比如当年的J罗,一记惊为天人的凌空抽射,让他从法甲直接登上了皇马这艘银河战舰,身价飙升了好几倍。现在看来切里舍夫这个前皇马球员,在揭幕战之后身价一定会大涨。值得一提的是切里舍夫在上个赛季曾在伯纳乌奉献了堪称完美的表演,制造机会绝杀了皇马。

本文来源:【渣叔的不死鸟】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