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梅西50个大满贯?网球界的大佬能同意吗? 一只小小呵 2018-06-03 16:51:52

梅西50个大满贯?网球界的大佬能同意吗?无可否认,梅西是当今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他在足球方面的成就足以让他在退役时进入历史前五名甚至更高的排名。也是因为梅西如此出色的表现,而引起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 梅西的出色表现也让“梅吹”成为了一个新词汇。那些喜欢梅西的人总是会用各种赞美的话来形容他。

梅西50个大满贯?网球界的大佬能同意吗?

就在昨天梅西的队友拉基蒂奇再次讲出一番言论,拉基蒂奇表示梅西在足球场上的成功并非偶然,他将成为任何领域的国王。如果他选择打网球,他将赢得50个大满贯冠军。

梅西50个大满贯?网球界的大佬能同意吗?

赢得网球50大满贯冠军的概念是什么?被称为GOAT的费德勒在他将近20年的职业生涯中仅赢得了20个大满贯冠军。第二个纳达尔在他熟悉的红土场上面对第17个大满贯冠军正在冲击。

梅西50个大满贯?网球界的大佬能同意吗?

梅西可以在网球中顶过费德勒 + 纳达尔 ?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影响相当于足球世界中的贝利和马拉多纳。就整个世界体坛而言,这两位的成绩都足以排在梅西的前面。 拉基蒂奇做出这样的评论有什么样的勇气?

梅西50个大满贯?网球界的大佬能同意吗?

随着事态扩大,拉基蒂奇的评论引起了争议,因为他赞扬了他们的俱乐部队友梅西。许多人认为宣传梅西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无限制地吹捧梅西并贬低其他人,恐怕除了梅西粉丝以外,任何人都不能接受这样的声明。

梅西50个大满贯?网球界的大佬能同意吗?

就像你自己的偶像一样,你不能因为喜欢他而去贬低别人,这种情况正是现今体育界经常发生的事情。在诸如足球,篮球和网球等各个领域,都经常发生类似事件。作为球迷和体育迷,我们的目的是观看比赛,而不是盲目地吹捧偶像并贬低他们的竞争对手。世界杯即将到来,建议球迷文明观赛,拒绝谩骂。

本文来源:【一只小小呵】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