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冠决赛后,C罗一番可能离队的言论引爆了世界足坛,虽然随后C罗在欧冠庆典中暗示自己会继续留在皇马,但是在很多主流媒体看来,C罗依旧有着离队的可能,同时有关C罗为何离队的分析也是接踵而至。

马塞洛告知老佛爷留队底线 C罗走人他也不会留!

而来自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称,一旦C罗离队,皇马阵中的马塞洛也将会走人,这家媒体称,马塞洛已经告知老佛爷,C罗走他也不会留。

C罗与马塞洛的第一次会面是在2008年的一场国家队友谊赛中,当时在巴西队踢球的马塞洛因为拖延比赛时间惹怒了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踢球的C罗还曾经锁了马塞洛的喉。但是在2009年的夏天C罗加盟皇马后,同踢左路的两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C罗遭遇质疑之时,马塞洛也经常发声为好友辩护。

C罗在欧冠决赛后的那番或许会离队的言论惹怒了皇马阵中的很多球员,拉莫斯就在其中之列,但是马塞洛却一直没有发表意见。而来自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的消息称,目前马塞洛已经告知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旦C罗走人,他也会选择离开球队。

马塞洛是皇马阵中的绝对主力,他不仅防守出色,而且助攻能力强大,自己一人可以完全掌控左边路的攻防。目前皇马阵中缺少马塞洛的合格替补。一旦C罗与马塞洛同时离队,这将会对皇马造成重创。

作者:小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