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5日,塞尔维亚足协公布了俄罗斯世界杯27人初选名单,这份名单由马蒂奇领衔,效力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古德利落选,古德利的落选并不意外,毕竟他不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而且在广州恒大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

塞尔维亚公布世界杯名单,古德利落选,广州恒大还会留下他吗?

本赛季广州恒大的表现可以说是自其升入中超以来表现最为差劲的一个赛季,间歇期前的十二轮中超比赛过后,联赛只排在第五位,且与联赛前两名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已有将近两场球的积分差距。屋漏偏逢连夜雨,足协杯和亚冠赛场更是接连被贵州恒丰和天津权健淘汰。

面对球队这样的表现,广州恒大老板在广州恒大输给北京人和之后马上给球队管理层打电话,并表达了“间歇期外援全部调整”这样的言论。广州恒大间歇期只剩两个外援名额,在政策上不太可能更换所有的外援,但是,这也表明了许老板对队内外援的发挥相当不满。广州恒大队内现在共有5名外援,高拉特和金英权是最为危险的,但是古德利的发挥也难以让球迷满意。

古德利是在上赛季结束后从天津泰达转会至广州恒大,当时广州恒大官宣之后很多球迷就表达了不满。毕竟,古德利在天津泰达的表现并非十分出色。而且相比于广州恒大之前的外援后腰保利尼奥,古德利无论是在实力上还是在名气上都相去甚远。

来到广州恒大后,古德利虽然偶有精彩表现,但是在战术作用上实在无法达到保利尼奥的水准,广州恒大的中场控制力也下滑非常明显。加之高拉特的表现大不如前,其与古德利的配合没有与巴西同胞那般默契,所以,现在广州恒大的中场实力难与之前几个赛季相提并论。

此次落选塞尔维亚的世界杯大名单,也从侧面说明,古德利在广州恒大的表现差强人意。如果间歇期不更换中场外援加强中场的统治力,那么广州恒大的八冠王梦想的实现便会难上加难。

因此,广州恒大在间歇期一定会衡量古德利在球队中的作用,古德利能否留下,还要看许老板的意思。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