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汉姆官方宣布球队两位老将埃弗拉与科林斯离队,他们与球队的合同都在今夏到期。

官方:埃弗拉合同到期,今夏离开西汉姆

37岁的埃弗拉在今年2月份加盟铁锤帮,当时他和球队签订了一份至赛季末的短期合同。联赛下半程,他为球队出场5次,现在俱乐部没有与他续约,他将以自由身离队。

34岁的科林斯同样没有获得俱乐部的续约合同,他也将在今夏离队。作为球队的老臣,科林斯曾两度效力俱乐部,出场次数达到了214次。他是球队2012年升超的主力后卫,本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13次。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