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公布了一则通告,中甲球队梅县铁汉外援穆里奇因为不满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此前对其判罚的停赛8场处罚,向中国足协仲裁会发出申诉,而足协也已经接受了他的申请通知。对此球迷也表示:穆里奇的胆子真大,竟敢向足协申诉!

前恒大射手不满足协禁赛8场处罚,提出申诉,球迷:你真有胆量!

对于新赛季的中甲赛场,梅县铁汉作为升班马球队在中甲赛场上称的上是一支黑马球队,而队中的主力射手穆里奇也表现极为强势,虽然赛季之初受到了一些伤病影响,但经过康复之后,打出了前中超金靴球员的霸气,在9场比赛中打入8粒进球,也跻身射手榜前列,不过在对阵北京北控的比赛中,一次无球状态下踢倒了对方球员,被红牌直接罚下,而赛后更是被足协判罚禁赛8场。

前恒大射手不满足协禁赛8场处罚,提出申诉,球迷:你真有胆量!

对此穆里奇表示量刑过重,所以向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而中国足协官方表示接受了穆里奇的申诉,目前,仲裁委已经决定受理该案件,具体进展还有待通知。

前恒大射手不满足协禁赛8场处罚,提出申诉,球迷:你真有胆量!

对于穆里奇的这次向中国足协发出“挑战”这在中超赛场以及中甲赛场都很难见到的,或许穆里奇对于比赛中自己所犯的错误已经有了认知,但对于足协的判罚显然不能接受,这名此前效力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外援,率领球队斩获中超冠军, 亚冠赛冠军,而自己也是获得了很多的荣誉,亚冠金靴,中超金靴,他是恒大的功勋球员,但新赛季加盟中甲却出现了大问题,不过这一次穆里奇的申诉之路,或许会异常艰辛。

本文来源:【体坛新视角】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