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21日报道:意甲联赛结束了2017/18赛季的全部对阵,尤文图斯再次蝉联联赛冠军,完成7连冠霸业,在今日凌晨的捧杯仪式上,斑马军团大将闹出了一个尴尬,贝纳蒂亚试图和女模特握手却被残忍拒绝。

尤文大将握手遭两美女拒绝 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

尤文大将握手遭两美女拒绝 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

只见贝纳蒂亚走到两位礼仪模特面前,主动伸出右手希望与她们分享喜悦,不过,尤文大将连遭两位美女“微笑拒绝”,她们从头至尾都将手背在身后,没有一点想伸出来的意思,贝纳蒂亚只有尴尬一笑,默默地走上领奖台。

不少网友被这一幕笑喷,“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尴尬”、“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尤文大将握手遭两美女拒绝 隔着屏幕都觉得尴尬

更值得一提的是,“大帝”本特纳在2012/13赛季随尤文夺冠后有过同样的行为,不同的是,当时那位女模特笑容满面地满足了本特纳的要求,意媒赛后挖苦道:贝纳蒂亚在这方面完全无法和本特纳竞争!

作者:十一人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