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18日报道:15日凌晨,巴西足协宣布了世界杯大名单,曼城新星热苏斯毫无疑问入选。据《每日邮报》报道,巴西队主帅蒂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向媒体透露了他的世界杯首发名单,热苏斯与内马尔、卡塞米罗、马塞洛等名将都在其中。1997年出生的热苏斯自17年正式加盟曼城之后就展现出了惊人的进球效率,在英超历史上攻入10球以上球员进球效率排名中,热苏斯以平均每88.82分钟进一球的记录超过阿圭罗、哈利·凯恩排名第一。

4年前赤脚刷墙,如今竟被巴西主帅钦定首发?在英超踢1年就封神

但是谁能想到,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2014年还赤脚站在街边,为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涂刷地面。

4年前赤脚刷墙,如今竟被巴西主帅钦定首发?在英超踢1年就封神

热苏斯是圣保罗当地人,成长于雅尔丁-佩里郊区一个普通的家庭,这里是大城市的北部边缘。就像家乡圣保罗郊区加迪姆贝里贫民窟的其他孩子一样,热苏斯第一次参加比较正规的训练是在位于圣保罗北部一个军事监狱的球场上,而这家青少年俱乐部佩奎尼诺斯的球场是一块泥土场,对这群孩子来说,这是唯一的选择。

4年前赤脚刷墙,如今竟被巴西主帅钦定首发?在英超踢1年就封神

随后,拥有过人天赋并且勤奋努力的热苏斯受到了帕尔梅拉斯俱乐部的青睐,15岁的他顺利进入青年队随后升入该队一线队。在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里,热苏斯打入4球,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新人,而且帮助球队赢得了1994年以来的第一个全国联赛冠军,他也被评选为赛季最佳球员。

4年前赤脚刷墙,如今竟被巴西主帅钦定首发?在英超踢1年就封神

在随国家队获得奥运会男足金牌后,热苏斯转会曼城,开始了他的英超生涯。俄罗斯世界杯现已进入倒计时,期待热苏斯能在自己第一届世界杯上为球迷带来惊艳表现。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先锋计划随时开卖!华为P70全系列入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