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18日报道:加泰媒体今天的头版人物,全都是格里兹曼。格里兹曼曾经表明,他希望在世界杯前明确未来。如今,格里兹曼的转会运作已经进入了冲刺期。

巴萨盼在2周内敲定格刀 最晚7月1日花1亿欧买断

在去年11月,格里兹曼就已经与巴萨达成了协议。协议中还有违约条款,如果任何一方不履行转会协议的话,需要赔付对方1500万-2000万欧元。马竞近期屡屡打算为格里兹曼加薪,但都被法国人拒绝。法国人的态度,已经非常明朗化了。

《每日体育报》指出,格里兹曼距离巴萨只有一步之遥了,他将在近期通知马竞自己决定加盟巴萨。《世界体育报》则指出,马竞现在的态度,将决定具体的转会方式。如果马竞愿意用谈判方式来完成转会,巴萨会为格里兹曼出价1.15亿欧元。如果马竞拒绝谈判的话,巴萨将买断格里兹曼1亿欧元的违约金。

《阿斯报》指出,巴萨希望在两周之内敲定格里兹曼的转会,以便让法国人能在世界杯中保持专注。而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要马竞同意开启转会谈判。如果马竞拒绝谈判的话,巴萨会等到7月1日再买断格里兹曼的违约金。

为何要等到7月1日?这是因为届时格里兹曼违约金将下调。在此之前,格里兹曼的违约金数额为2亿欧元。在7月1日之后,格里兹曼的违约金将下降为1亿欧元。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