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亚冠1/8决赛次回合战罢,广州恒大坐镇主场与中超球队天津权健战成2:2,因客场进球少而无缘亚冠八强。这两年恒大亚冠八强的比赛都是遇到了中超球队,结果都是被中超球队所淘汰,有点英雄怕见老街坊的意思。赛后,央视记者刘思远难掩对球队未来的担忧,希望球队能补强。

亚冠1/8决赛战罢,广州恒大无缘亚冠八强,这就是足球

虽然恒大被淘汰了,但是恒大在关键比赛需要要劲的时候,那股要劲的气质一直都在,从不曾缺失。2017赛季,亚冠面对上港,首回合0:4惨败上港,次回合回到天河主场,那也是杀得昏天黑地、荡气回肠、相当惨烈。至今让球迷津津乐道。

亚冠1/8决赛战罢,广州恒大无缘亚冠八强,这就是足球

今年亚冠1/8决赛同样又是中超德比,首回合面对权健也是没占到便宜,回到主场也展现了球队的气质,不管是技术统计还是比赛过程都是完胜,然而结果是残酷的。就像2013年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登顶亚冠时,对于韩国首尔来讲就是残酷的。现在轮回到恒大体验其中的心酸和失落。

也许,这就是足球。

亚冠1/8决赛战罢,广州恒大无缘亚冠八强,这就是足球

但是,那气质没丢就是对足球最好的理解!亚冠1/8决赛战罢,广州恒大无缘亚冠八强,这就是足球

最后,祝福权健走的更远,把亚冠奖杯留在中国,也祝今天出战的上港拿出气质,给球迷带来惊奇。

本文来源:【周末评足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