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5月15日20点,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与天津权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高拉特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权健两次落后两次闪电追平,帕托、王杰先后得分。最终,恒大与权健2-2再次握手言和,总比分战成2-2,权健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8强,恒大继足协杯出局后再次惨遭淘汰。

天河体育场没有奇迹,恒大主场2-2天津权健亚冠出局!

恒大本赛季在卡纳瓦罗的带领下,三线作战遭到重大打击。自5月份以来,恒大三线作战4场未胜一场,余下只有联赛夺冠是恒大后半赛季唯一的目标。若是一无所有的结束本赛季,卡帅的主教练位置恐怕不太稳当。在本场比赛中,恒大前功勋教练里皮也是亲自到场观看,然而却目睹了恒大的失利出局,不知当如何作想。

天河体育场没有奇迹,恒大主场2-2天津权健亚冠出局!

在本场比赛之前,首回合恒大客场0-0权健,意味着恒大在自己的主场天河广场必须赢下才能晋级。事实上,作为中超联赛最强的主场恒大一开始也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上半场仅仅17分钟高拉特就为恒大先进一球。同时,这也是高拉特的亚冠第6球,在恒大的进攻线上,高拉特绝对是不可或缺的一员!

天河体育场没有奇迹,恒大主场2-2天津权健亚冠出局!

然后权健也不甘示弱,在恒大进球不到3分钟后,维特塞尔的传中让帕托在禁区头球扳平比分。权健用自己的态度告诉所有人,新军并不代表就是来学习经验的!恒大因为客场进球比权健少再此落后。恒大在接下来的时间中,展开了更为猛烈的攻势。

天河体育场没有奇迹,恒大主场2-2天津权健亚冠出局!

下半场刚开始第3分钟,高拉特利用角球的机会头球再次帮助恒大领先比赛,天河体育场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然而!又是闪电追平!权健在下半场第8分钟,王永珀在禁区接到帕托的任意球后把球做到恒大球门前,王杰小禁区前将球打进。2-2!权健的顽强仿佛让我看到了之前的广州恒大!这是一种不服输的精神!这也是强者才有的风范!

天河体育场没有奇迹,恒大主场2-2天津权健亚冠出局!

在最后的半个小时里,恒大展开了暴风般的攻势,然而本场权健最大的功臣张鹭扑出了恒大一次又一次的射门。本场比赛权健能够成功走出天河体育场,张鹭无疑是最大的亮点。本场比赛他高接抵挡,一点点的把恒大的希望扼杀。甚至连郜林门前2米的射门都扑了出去!最终,最恒大最后一波攻势结束后,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了哨声。恒大无奈的结束了此次亚冠之旅,天河体育场最终也没有等来绝杀,没有等来英雄,也没有奇迹!

由于在之前一场上海上港主场1-3输给了鹿岛鹿角,客场要是想翻盘至少得进3个,而且得保证鹿岛不进球。所以很大程度上,此次中超最后的苗子天津权健是唯一的问鼎亚冠的希望。

再此,也必须恭喜权健赢得比赛,至少这也从某个角度上证明了中超联赛的日益强大,再也不是恒大一人背负中超前进。接下来,让我们也祝愿上海上港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够力挽狂澜,绝地求生!

天河体育场没有奇迹,恒大主场2-2天津权健亚冠出局!

本文来源:【球谈江湖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