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14日报道:昨晚进行了本赛季最后一轮英超,曼联主场1-0小胜沃特福德。曼联队长卡里克首发出场,上演了在曼联的主场告别战。本赛季结束后卡里克将退役,而曼联夺得2008年欧冠冠军的球员们至此已经全部离开。

十年一梦!曼联08欧冠首发11人全部离开:C罗仍巅峰 特维斯中超赚翻

曼联俱乐部历史上曾三次获得欧冠冠军,最近一次是2008年点球大战击败切尔西后夺冠。当时首发的11名球员都已经先后离开曼联,而卡里克成为最后一人,不过现在他也将退役进入教练组,象征着曼联上一次在欧冠的辉煌已经过去。

荷兰门将范德萨在2011年宣布退役,2012年重返阿贾克斯俱乐部任职,目前担任阿贾克斯总经理。英格兰后卫布朗在2011年离开曼联转会到桑德兰,2016年签约英冠球队布莱克本,去年布朗选择到印度联赛淘金,加盟了喀拉拉邦俱乐部。

费迪南德在2014年转会到女王公园巡游者,踢了一年后宣布退役,目前担任英超比赛解说嘉宾,甚至还有意转行打拳击。维迪奇在2014年自由加盟意甲豪门国米,2016年1月宣布退役。法国老将埃弗拉在2014年转会到尤文图斯,随队夺得两次意甲冠军,2017年埃弗拉加盟马赛,但他因为攻击球迷被禁赛并和马赛解约,今年2月埃弗拉重返英超签约西汉姆。

斯科尔斯在2013年宣布退役,目前同样会担任一些比赛的解说嘉宾。后腰哈格里夫斯职业生涯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2011年他和曼联合同期满后选择自由转会到德比对手曼城,但一个赛季他只为曼城在英超出场1次,一年后就黯然退役。

C罗在2009年转会到西甲豪门皇马,至今33岁的他依然是皇马的头号球星,并且已经五次获得金球奖。本赛季C罗在欧冠打进15球高居射手榜首位,率领皇马一路杀进决赛,希望创造欧冠三连冠。

鲁尼在去年夏天离开曼联,重返旧主埃弗顿。但本赛季鲁尼在埃弗顿并未获得主力位置,目前已经传出他可能在今夏加盟华盛顿联的消息。

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在2009年转投曼联同城死敌曼城,2013年又加盟尤文图斯。不过由于思乡病,2015年特维斯回到阿根廷博卡效力,可是2016年他又来到中超上海申花淘金。不过特维斯在中超的表现和比赛态度对不起他的高薪(税后年薪3800万欧),2018年赚够钱的特维斯再次回到博卡,并帮助球队夺得本赛季阿根廷联赛冠军。

此外,2008年时效力于曼联的还有福斯特、加里-内维尔、皮克、奥谢、西尔维斯特、弗莱彻、安德森、坎贝尔、萨哈、朴智星、纳尼、董方卓等人,不过他们也都全部离开了曼联。目前依然保持一流状态的除了C罗之外,也许只剩巴萨后卫皮克。

曼联2008年欧冠决赛首发11人:范德萨/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卡里克、斯科尔斯、哈格里夫斯/C罗、鲁尼、特维斯

作者:夫然后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