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5月3日报道 欧冠半决赛,皇马4-3惊险淘汰拜仁晋级决赛。有网友赛后称,拜仁球迷用了一种另类的方法来“恶心”皇马球迷:拜仁球迷给皇马球迷发妇联3(复仇者联盟3)剧透泄愤也太恶臭了吧?

曝拜仁球迷“泄愤”新操作:给皇马球迷发复联3剧透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的第3部电影,将与《银河护卫队2》的剧情连接。漫威电影宇宙的超级英雄将会在本部影片中集齐对抗灭霸,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拯救宇宙的战争。复联3在4月27日已在美国上映,中国大陆的上映时间是5月11日。在皇马与拜仁的次回合比赛开打之前,知名媒体BR也曾借助复联3的海报为两队预热,拜仁大将比达尔往C罗的头上P了一坨屎引起争议。【回顾:】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潮州景德镇三地携手守护瓷器“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