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国江苏网4月27日讯 “拉菲尼亚中场横传出现致命失误,阿森西奥抢断分球前插,随后卢卡斯巴斯克斯右侧送出精妙助攻,阿森西奥射门,球进啦……”4月26日凌晨,健康东路康城明珠小区某栋楼内,当一群球迷大学生在为心爱的“皇马队”欢呼时,警方正悄悄将这里包围,这是为什么呢?

大学生看欧冠扰民被误认为传销 警察上门批评教育

原来,当天凌晨3时许有一位市民报警称,他们家这栋楼的6楼灯光明亮,时不时有人“喊口号庆祝”,“不知道庆祝什么内容,这么晚不睡觉,我感觉可能有十几个传销人员在这里活动”。鉴于“传销人员”众多,清江浦公安分局汇通警务站4名警务人员分工协作对该楼栋进行包围、布控,随时请求支援。

凌晨3点20分,民警姜欣到6楼敲开房门,发现房内的7名小伙子正在一边嗑瓜子、喝汽水,一边看球赛。经核实,7名小伙均为某高校大二学生。他们告诉民警,当天凌晨,20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家马德里做客安联球场对阵拜仁慕尼黑。因为是“皇马”球迷,所以熬夜看比赛,并不存在什么传销人员。民警对这几名小伙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诫他们不要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大学生们认识到自己的行为欠妥,表示以后会注意。

欧冠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汇通警务站站长周武提醒,球迷在看球时,一定要文明看球、遵纪守法,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比赛很精彩,但请不要影响别人休息或者妨碍他人生活”。周武还表示,为防止出现因看球而引发的各类刑事、治安案件,保障广大市民和球迷的人身安全,汇通警务站将提前对辖区的夜宵、娱乐场所进行摸底梳理,对所有商家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在人员密集区域增加巡逻警力和巡逻密度,尽可能防止各类案件发生。记者程凯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