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三支中乙球队拿下了胜利,他们淘汰了三支中超球队,表现让人称赞。此外,恒大和上港面对中乙队,也只是取得了一球小胜。国脚们在足协杯上的表现证明,他们对比中乙球员,并无特别明显的优势。国脚踢中乙队的表现都是如此,国足想进世界杯,自然不可能了。

国足为何仍是亚洲二流?国脚们足协杯上给出答案

昨晚,上港虽然客场1比0击败了中乙队陕西长安竞技,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上港阵中仍然有五名国脚、三名国奥,但最终,赢得很艰难。而恒大也是如此,在宁夏,恒大的对手同样是中乙队,主力方面有邹正、王上源、徐新等国脚级球员,最终也只是艰难一球小胜。而申花甚至直接遭中乙队大逆转。

国足为何仍是亚洲二流?国脚们足协杯上给出答案

由此可以看出,所谓的国脚,其实对比中乙球员的优势并不明显。有时候,中国球员的身价并不真实,让我们知道中国足球真实的水准。在中乙球员面前,国脚们并没有显得鹤立鸡群,国足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并且一直是亚洲二流,这就可以理解了。

国足为何仍是亚洲二流?国脚们足协杯上给出答案

事实上,国脚们的实力本来在国内就没有高出一筹,甚至这轮足协杯比赛踢完,不少中乙队教练都直言,中乙球员水平不比中超差多少,差的只是有外援和没有外援的区别。

国足为何仍是亚洲二流?国脚们足协杯上给出答案

中国杯上,国足0比6不敌威尔士,1比4不敌捷克,国足颜骏凌曾感叹,“在中超联赛中,我们只需要面对3个外援,但这种比赛,我们的对手是11个外援。”一方面,国脚们的水平不比中乙球员强多少,另一方面,中国球员对比欧洲二流也有明显差距。

国足为何仍是亚洲二流?国脚们足协杯上给出答案

所以,国足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不怪里皮,真的是国脚们自身能力有限。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手下的球员并无突出实力,里皮又如何帮助国足杀入世界杯呢。下一届的卡塔尔,国足任重道远。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