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足协杯第四轮,广州恒大远赴宁夏银川迎战中乙球队宁夏山屿海,最终凭借着张文钊的进球,广州恒大艰难的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到足协杯16强,而下一场的对手将是同样来自中超,但是正在艰难保级中的贵州恒丰。

恒大1:0宁夏山屿海,如此全华班踢中乙都费劲,怎么征战中超?

对于主队宁夏山屿海而言,他们本赛季接连以3:1击败上海嘉定城,之后又主场力挫中甲豪门北控,最终迎来了中超班霸广州恒大,这场的一大看点自然是全华班的对决,由于足协杯的规则,广州恒大只能全华班出战,最终卡纳瓦罗派上了刘殿座、张成林、胡睿宝、邹正、冯博轩、王上源、徐新、钟义浩、唐诗、张文钊、杨立瑜的首发阵容。

恒大1:0宁夏山屿海,如此全华班踢中乙都费劲,怎么征战中超?

这个阵容当然算不上恒大的本土最强全华班,但是相对于中乙的球队来说,还是有点豪华过头,然而整场比赛并没有出现想象中的恒大碾压宁夏山屿海的情况,反倒是主队的山屿海屡屡给恒大造成麻烦,不断的制造着威胁,让人不得不感叹中乙的球队也不能轻视。

恒大1:0宁夏山屿海,如此全华班踢中乙都费劲,怎么征战中超?

在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的时候,终于由恒大率先打破僵局,冯博轩右侧角球发到前点,钟义浩头球摆渡,张文钊禁区边缘左脚一停,紧接着起脚爆射,将球轰进球门右下角,恒大1:0领先宁夏山屿海。

恒大1:0宁夏山屿海,如此全华班踢中乙都费劲,怎么征战中超?

这场比赛在证明着中乙球队实力的同时,也对恒大的全华班是个极大的挑战,众所周知,广州恒大的老板许家印踢出了2020年全华班的设想,而从这场比赛看来恒大的全华班进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1:0的比分背后是恒大整场都没有打出属于自己的压制力,这场比赛并没有他们笑起来表现的那么轻松。

如果照这样下去的话,未来全华班征战中超的恒大前途危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