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上演了一场焦点大战:拜仁主场迎战皇马。这场比赛,拜仁占有场面和数据上的优势,并由基米希率先进球,但客场作战的皇马依靠马塞洛和阿森西奥的进球,最终以2-1逆转了拜仁,占得晋级欧冠决赛的先机。

皇马2-1险胜拜仁 C罗踢出超级离谱射门连自己都笑了

许多中国球迷都是冲着C罗才熬夜看这场比赛的,应该说C罗的表现也还是非常积极的,全场C罗获得6次射门,其中2次射正。可惜运气不佳,没能收获进球。

皇马2-1险胜拜仁 C罗踢出超级离谱射门连自己都笑了

皇马打入的第一球,虽然C罗没有直接参加进攻,但当卡瓦哈尔头球传中时,C罗在禁区中路试图停球(或是倒钩)并未碰到皮球,但C罗的动作却干扰了马丁内斯的判断和防守,皮球弹地后马塞洛拍马赶到左脚抽射,将场上比分扳平。这一球,C罗还是起到忽悠对手和掩护队友的作用的。

皇马2-1险胜拜仁 C罗踢出超级离谱射门连自己都笑了

本场比赛C罗最令球迷振奋的一个瞬间出现在第71分钟,当时莫德里奇中场送出过顶长传,C罗左路插上将球停下后抽射破门,可惜裁判吹罚C罗手球在先,进球无效。

皇马2-1险胜拜仁 C罗踢出超级离谱射门连自己都笑了C罗当时无比愤怒,他拍打着自己的左肩,意思是自己用肩膀停球,同时还大声咆哮,倾诉着自己的"委屈"!不过,慢镜头显示,C罗的手臂停球还是比较明显的。但C罗的怒吼及肢体语言则强烈地表达着他的进球欲望。

皇马2-1险胜拜仁 C罗踢出超级离谱射门连自己都笑了

换一个角度说,C罗禁区故意手球,是个可以吃牌的犯规,但他却对裁判争辩和咆哮,场景多少有些尴尬。而本场比赛C罗最尴尬的一个镜头出现在第47分钟,当时C罗左路拿球内切后,果断起脚远射,由于皮球带有强烈的外旋,最后居然出了右路边线。射完之后,C罗左右摇晃,很是尴尬,幸亏队友伸手安慰!

其实在去年世预赛阿根廷主场对秘鲁的比赛中,梅西在第41分钟射出的一脚诡异的弧线球,竟然直接飞向了角旗杆,梅西当时的神情也无比尴尬。

要知道,梅西和C罗可是当今这时代绿茵场上的绝代双骄,两人神勇异常,进球如麻,但他们毕竟是人不是神,他俩的一些失误和尴尬,其实也是足球魅力的一部分!

皇马2-1险胜拜仁 C罗踢出超级离谱射门连自己都笑了

世界杯即将来临,祝梅罗都能有上佳的表现,率各自的国家队在俄罗斯取得闪亮的成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