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23日报道 在与阿根廷国内联赛国脚们谈话完毕之后,桑保利踏上了欧洲之旅,他将会在近期遍访欧洲多国,与阿根廷球员们进行直接对话。据TNT报道称,桑保利将在今天面见梅西,两人将会确定阿根廷世界杯参赛名单。

阿根廷主帅明牌!飞巴萨找梅西“托管”,定23人名单

上周日,桑保利先见了阿圭罗,他很担心阿圭罗的膝盖伤势。当地时间本周一也就是今天,桑保利将会进行欧洲之行最重要一次对话。TNT指出,桑保利将与梅西进行对话,两人将会一起敲定世界杯名单。TNT还特别指出,尽管不会公开承认,但梅西的意见对于确定世界杯名单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欧洲,桑保利都会见哪些球员?在西班牙,桑保利将会与梅西、巴内加和梅尔卡多会面。在英格兰,桑保利会见到阿圭罗、罗梅罗、罗霍、奥塔门迪、莫里、兰奇尼、卡巴列罗和拉梅拉。在荷兰,桑保利会见到塔格利亚菲克。在法国,桑保利会见迪马利亚和洛塞尔索。在葡萄牙,桑保利会见阿库尼亚和萨尔维奥。

在意大利,桑保利会见法齐奥、佩罗蒂、伊瓜因、比格利亚、迪巴拉和伊卡尔迪。比格利亚上周末腰椎骨裂,桑保利很担心他的世界杯前景。对于落选上次阿根廷大名单的伊卡尔迪,则期待着与桑保利的对话。

“我听说桑保利来欧洲了,当他到了米兰之后,我看他会对我说些什么。”伊卡尔迪在上轮联赛中表示。伊卡尔迪本赛季打进了26个意甲进球,但桑保利似乎并不太欣赏他。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