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23日报道 在昨晚进行的第34轮意甲联赛中,拉齐奥主场4-0大胜桑普多利亚,继续排名积分榜第四位。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梅开二度,本赛季他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蓝鹰打进41球。

欧洲40+球俱乐部迎来第四人!C罗梅西萨拉赫和他

本场比赛上半场拉齐奥由米林科维奇和德弗里进球2-0领先,比赛尾声阶段因莫比莱开始发威,第85分钟,因莫比莱接米林科维奇的传中后推射破门,第88分钟因莫比莱单刀破门,最终他的两个进球帮助拉齐奥取得完胜。

本赛季因莫比莱在各项俱乐部赛事中已经打进41球,其中包括29个意甲进球、8个欧联杯进球、2个意大利杯进球和2个意大利超级杯进球。这是他在职业生涯中首次单赛季打进40个以上进球,而因莫比莱本赛季的总进球数也追平了在利物浦状态火热的萨拉赫,只是由于拉齐奥和利物浦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声望差异,因莫比莱才没有获得萨拉赫这么多的关注度。

赛后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表示,“因莫比莱正在做一些非常棒的事情,这几年我们已经习惯了他的出色表现,当然这也需要感谢全队给他的支持。我们还剩最后四轮联赛,我们想要留在前四名中,并会为了这个目标竭尽全力。”

欧洲40+球俱乐部迎来第四人!C罗梅西萨拉赫和他

伊瓜因在2015-16赛季以36球创造了意甲单赛季进球纪录,不过当时伊瓜因的赛季总进球数只有38球(另有2个欧联杯进球),如今因莫比莱的赛季总进球数超过了伊瓜因,但意甲进球数还落后7球。本赛季意甲还剩最后四轮,因莫比莱需要打进8球才能书安心这个纪录,这的确难度不小。

此外,因莫比莱还瞄准了欧洲金靴奖,他此前曾表示,“如果赢得金靴奖将让人非常满足,但竞争对手很多,比如萨拉赫。这是所有前锋的梦想,只是很困难,伊瓜因在打进36球的那个赛季都没能获得欧洲金靴奖,想要获奖真的需要一个超级赛季。”目前梅西在西甲打进29球,莱万多夫斯基在德甲打进28球,萨拉赫在英超打进31球,他们几个就是本赛季欧洲金靴奖的最大竞争者。

作者:夫然后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