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昨日,温格突然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他在枪手22年的执教岁月即将画上句号。温格称这是自己的决定,他觉得是时候离开挚爱的枪手了。不过,《太阳报》和《每日邮报》今日均爆出猛料,他们称温格的离开完全是被逼无奈,因为他若不辞职今夏就会遭到高层的解雇。

温格离开是被逼无奈? 高层下通牒:不辞职就解雇

《太阳报》称温格根本不想离开阿森纳,他依然深爱着这家俱乐部。他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1年到期,他这次辞职是因为受到了高层的压力,而这份压力主要来自于球队大老板克伦克。据悉,克伦克对温格已经失去了耐心。《邮报》指出温格遭到了高层的通牒:要么自己走人,要么在这赛季结束后被解雇。

很寒心。温格想体面的离开,所以他选择了自己辞职,《太阳报》称克伦克将会赔偿温格1100万镑,这是温格最后一年合同的薪水。“经过慎重的考虑以及与俱乐部的讨论,我觉得是时候停止脚步了,这赛季结束后我将离开。”温格很无奈。而枪手CEO加齐迪斯则暗示温格的离队早就不可避免:“这个决定总有一天会发生的。”

“我认为俱乐部并没有完全准备好。不过,我们得向前看。"加齐迪斯说道:“我不想透露我们之间的谈话,决定已经在那里了。”《邮报》指出阿森纳高层对温格这两个赛季的执教成绩很不满意,尤其是阿森纳本赛季在英超赛场的疲软。温格也知道自己失去了高层的信任,他本想通过率队问鼎欧联杯来挽回信任,但高层并不想给他机会。

温格离开是被逼无奈? 高层下通牒:不辞职就解雇

无风不起浪。《每日邮报》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就曾指出温格失去了高层的信任,法国教头那个时候就决定要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今日,《邮报》认为克伦克以及他的儿子约什都参与了“逼宫”温格的事件,温格是在本周三做出最终决定的,他随后就将决定告知给了加齐迪斯,而后者在周四又将温格的决定通知给了所有高层。

昨日,温格在当地时间早晨8点抵达枪手训练基地。9点钟,他召开教练组成员开会。随后,整个教练组都被惊呆了。10点钟,他又召集所有队员开会。在会上,温格鼓舞全队:“让我们一起夺得欧联杯冠军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