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对比中超三强进入亚冠淘汰赛,J联赛的处境有些尴尬,四队出击,仅鹿岛鹿角获得了出线资格,还是小组第二。但即便如此,日本媒体也喊出了争冠口号,过往,鹿岛鹿角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拿到世俱杯亚军,甚至差点击败了皇马。本次亚冠,鹿岛鹿角作为J联赛独苗,寄托着日本球迷的希望。

无惧中超!日本独苗宣战上港:我们要拿亚冠冠军

鹿岛鹿角

上赛季,J联赛球队在亚冠中的表现十分出色,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都杀入到了8强之中。半决赛,浦和红钻遇到了上海上港,结果,日本劲旅把中超豪门打得没脾气,两回合比赛,浦和红钻可谓完胜,最终,在现中甲射手拉斐尔的带领下,浦和红钻捧起了亚冠。

新赛季,J联赛风光不再,小组赛战罢,只剩下鹿岛鹿角一支球队了。但即便如此,鹿岛鹿角也把冠军视作终极目标,毕竟这支球队也有一定实力。

昨天,鹿岛鹿角后防球员昌子源就已经放话,即便上港是非常强的球队,有非常优秀的外援,但是鹿岛鹿角并不惧怕,因为鹿岛鹿角想要登顶亚冠,必须击败上港这样的对手。

今日,日媒也撰文指出,鹿岛鹿角也机会问鼎亚冠,还记得2016年12月的世俱杯吗,鹿岛鹿角作为东道主球队参加,结果获得了亚军,可谓震惊世界足坛。当时在决赛中,鹿岛鹿角差点击败了皇马,最终苦战加时赛才惜败给了拥有C罗、贝尔的银河战舰。如今,鹿岛鹿角虽然不被看好,但日媒认为,鹿岛鹿角有实力逆袭而上。

上港方面也不可大意,而是应该汲取去年的教训。上赛季,上港在小组赛中遇到浦和红钻,结果占尽优势。淘汰赛中,浦和红钻像换了一支球队,结果轻松淘汰上港。此番面对鹿岛鹿角,上港需要谨慎,切记不可轻敌。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