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近日,北京国安球员韦世豪参加了《中超吐口秀》的录制,在节目中他展现了自己率真的个性。当主持人谈到留洋球员回国的话题时,韦世豪直言不讳,表示自己因为能力跟不上而选择回国,且回国踢球能挣很多钱。

耿直!韦世豪谈回国:能力跟不上+中超挣钱多

耿直!韦世豪谈回国:能力跟不上+中超挣钱多

韦世豪

在谈到留洋球员回国效力的话题时,韦世豪说道:“我为什么选择回国,我觉得自己在国外踢不出来了,我才回国的,就这么简单,我对自己有自知之明。刚去国外踢球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能踢出来,我刚刚出去挺顺利的,后来慢慢踢不上了以后,那个气也下来了,自己也是很年轻就踢上了葡超,那时候有梦想,然后慢慢慢慢没了,因为知道自己踢不上了,能力跟不上了,那时候感觉自己真的不行,但是两年前就是觉得自己比别人强,包括国外同年龄段的都没有我的身体素质好,现在现实了,慢慢的梦想就没了。”

另外,韦世豪还提到:“还有一点特别重要,中国这个环境钱太多了,你作为一个中国球员跟国外球员一比太幸运了,国外球员没有退路,比如一个非洲小孩,一家老小都指望他踢出来养家呢,但我们呢?我们有退路,我们在国外踢不出来还能回国挣钱,上进心可能没有人家那么强。人家是背靠悬崖,我们太幸运了,外国球员天天问我能不能带我去中国,级别低都无所谓,只要能赚钱。老外其实比我们还现实。”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