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该媒体指出了8位可能在今夏离开巴萨的球员,伊涅斯塔领衔这份离队名单。

巴萨今夏或一口气裁8人 为重夺欧冠真要大变了!

巴萨全队正在备战与塞维利亚的国王杯决赛,他们将向队史第8次国内双冠王发起冲击,而这场比赛很可能会成为一些球员为巴萨踢的最后一场决赛。

尽管是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伊涅斯塔基本确定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他将得到球迷的掌声。除他之外,还有一些球员出于各种原因,也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

伊涅斯塔

伊涅斯塔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为巴萨效力,是巴萨队史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将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中国是他的下一站。

安德烈-戈麦斯

巴萨原本对葡萄牙人有着极高的期待,但他始终无法适应巴萨的打法,他会在赛季结束后离队,而他有望在世界上证明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A.比达尔

比达尔的位置非常边缘化,经常在右边卫和右边锋之间轮换,他在1月份就差点离队。

帕科

帕科从来都不是巴萨在锋线的第一选择,这位前巴伦西亚中锋会在今夏离队,寻求一支能踢上主力的球队。

迪涅

迪涅是阿尔巴的替补,而西班牙左后卫的状态非常出色,迪涅可能不想再打替补,巴萨会从青年队提拔一名边后卫。

塞梅多

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塞梅多最近才复出,不过这位边后卫不是巴萨卖人方面的首要选择。

米纳

哥伦比亚中卫冬窗加盟球队,但他长期不能出现在球队大名单,他可能会在夏天租借离队,寻求更多比赛时间。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