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 FIFA 对巴列卡诺罚款,因张呈栋转会牵涉第三方

虎扑 4 月 19 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因在 2015 年张呈栋转会受到了第三方的影响,以及未能记录和保存第三方所有权协议,巴列卡诺被国际足联处以 45000 欧元的罚款。据悉,巴列卡诺将就这一处罚提出上诉。

该媒体称,目前上升势头良好的巴列卡诺再次遇到挫折,国际足联对他们处以 45000 欧元的罚款,这是因为国际足联认定在 2015 年 8 月巴列卡诺从北京国安引进张呈栋的交易,受到了第三方的影响,这违反了相关的规定。第三方影响俱乐部的独立性是不被允许的。

国际足联了解到,张呈栋的转会受到了中国公司钱宝的影响,这家企业在当时是巴列卡诺的赞助商。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总裁张小雷已因诈骗罪被捕,之后巴列卡诺以及另一家接受过钱宝球衣赞助合同的俱乐部皇家社会,都已经取消了赞助合同。

国际足联还指出,巴列卡诺并未按规定将第三方所有权协议在国际转会系统中登记,也未录入相关的强制性信息。据《马卡报》获悉,巴列卡诺对于这一处罚表示不满,并将就此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