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列卡诺遭FIFA罚款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 罚了45000欧元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近日国际足联对巴列卡诺处以45000欧元的罚款,这是因为当年中国球员张呈栋租借加盟该队时存在不合规定的地方。

2015年7月,巴列卡诺正式宣布,从北京国安租借张呈栋,双方签订的是1+1的租借合同。张呈栋也成为了第一位登陆西甲联赛的中国球员。2016年1月,由于在西甲机会不多,张呈栋重返国安。

据报道,当初张呈栋能够租借加盟巴列卡诺,背后是中国钱宝网在运作,当时他们也是巴列卡诺的赞助商。不过后来钱宝网总裁张小雷已因诈骗罪被捕,随后巴列卡诺取消了和他们的合作。

巴列卡诺在租借张呈栋时受到了第三方的影响,未能保持独立性和及时登记第三方所有权协议,因此被国际足联罚款。目前巴列卡诺正在踢西乙联赛,在积分榜上排名第2,有希望重返西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