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4月19日,英国《442》杂志公布了亚洲50大球星的完整名单,孙兴慜领衔韩国7人,日本16人、伊朗9人、澳大利亚5人、沙特4人、叙利亚2人、阿联酋2人,朝鲜、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各1人,中国也仅有武磊入选。

孙兴慜领衔亚洲50大球星 日本16人中国仅武磊上榜

孙兴慜是当之无愧的亚洲第一人

孙兴慜之后,前五其他4人均为留洋球员:穆伊(澳大利亚,哈镇)、贾汉巴赫什(伊朗,阿尔克马尔)、香川真司(日本,多特蒙德)、瑞恩(澳大利亚,布莱顿)。

孙兴慜领衔亚洲50大球星 日本16人中国仅武磊上榜

“海湾梅西”奥马尔排在第6,叙利亚前锋赫里宾排在第8,“伊朗梅西”阿兹蒙位列第9,中国国脚武磊排名第12。

附442评选亚洲50大球星排名:

1-10:孙兴慜(韩国,热刺)、穆伊(澳大利亚,哈镇)、贾汉巴赫什(伊朗,阿尔克马尔)、香川真司(日本,多特蒙德)、瑞恩(澳大利亚,布莱顿)、奥马尔(阿联酋,阿尔艾因)、莱基(澳大利亚,柏林赫塔)、赫里宾(叙利亚,阿尔希拉尔)、阿兹蒙(伊朗,喀山红宝石)、古查内贾德(伊朗,海伦芬)

11-20:酒井宏树(日本,马赛)、武磊(中国,上海上港)、奇诚庸(韩国,斯旺西)、索马(叙利亚,吉达阿赫利)、武藤嘉纪(日本,美因茨)、长谷部诚(日本,法兰克福)、久保裕也(日本,比利时根特)、具滋哲(韩国,奥格斯堡)、乾贵士(日本,埃瓦尔)、权昶勋(韩国,第戎)

21-30:冈崎慎司、安萨里法德、雷扎伊、小林悠、马布霍特、中村宪刚、李在成、阿比德、阿菲夫、吉田麻也

31-40:贝兰万德、比科莫耶夫、塔雷米、南泰熙、石现俊、大迫勇也、韩光成、沙赫拉尼、穆瓦拉德、酒井高德

41-50:米利甘、本田圭佑、森冈亮太、布拉德-琼斯、柏木阳介、阿利普尔、多萨里、埃斯托拉希、松克拉辛、中村航辅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