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4月16日报道 随着曼联本轮联赛的输球,2017-18赛季的英超冠军悬念彻底终结,曼城提前5轮夺冠。这一个赛季发生了太多太多的故事,有些人光芒四射,有些人则黯淡无光,甚至负面新闻不断。今日,国外媒体BR制作了一张图,这张图基本上涵盖了英超2017-18赛季中的各种梗,我们一同拜读。

小测试!一张神图看尽英超各种梗 看到哪个你笑了?

图片的左上角,穆里尼奥在给博格巴理发,这是在暗讽法国中场整天捣鼓自己的三根毛。加入曼联以来,博格巴争议不断,他将很多的精力放在了场外,几乎每隔3天就换个发型,受伤也搞派对、跳舞……博格巴的头上还有个2-3的字样,这是代表曼联客场3-2逆转曼城那场比赛,博格巴将这个数字弄在头上是炫耀自己。至于博格巴面前的那个奖杯,上面有个数字2,表明了曼联眼下无力争冠,只能满足于亚军。

穆帅的身边是跳水的阿里,热刺中场本赛季多次涉嫌假摔,遭到多方媒体和球迷的批评,但他我行我素,根本无视外界的批评。阿里身边站着厄齐尔,他用手指着黑板,黑板上写着:“周四足球(Thursday Night Football)”的字样,这是在嘲讽阿森纳如今只能踢欧联(周四举行),没法踢欧冠了(周二或周三举行)。

图片的右上角是凯恩站在一旁发呆,他的脑子里此时在想着:“THST"S MY GOAL(那是我的进球)”,以此来暗讽凯恩此前向英足总上诉的行为,他要求将队友埃里克森的进球改判到他的名下。

图片中部,德赫亚做出守门的动作,皮球很难从他手中进网。本赛季,德赫亚依旧是曼联表现最好的球员,防守滴水不漏。德赫亚的身边是正在射门的菲尔米诺,他的眼睛并没有看向射门的方向,这是指巴西人本赛季多次打进“No look goal”。菲尔米诺的身旁则是阿扎尔的球衣,比利时人一直和皇马眉来眼去,他脱下了切尔西的球衣,将其放在凳子上,并穿上了皇马球衣。难道阿扎尔今夏要转投银河战舰?

英超冠军奖杯放在了图片的正中央,热苏斯在做着进球后的标志性庆祝动作,他面带笑容,心情很好,这也能反应曼城这赛季的顺风顺水(联赛层面)。瓜帅在一旁烧报纸,报纸上写着Fraudiola(嘲讽瓜帅是水货)的字样。上赛季,瓜帅颗粒无收,但他这个赛季证明了自己。

图片的左下角,萨内在做出起跑的动作,他的速度超快,被誉为猎豹,比赛中各种超车,各种突破,让后卫很是痛苦。萨内的上方则是门迪,后者去年夏天加盟曼城,是个社交媒体达人、段子手。他曾称曼城是shark team:“我们就好像大鲨鱼一样,当有队伍游近我们时,我们会毫不留情地把他们撕碎。”这个赛季的曼城确实很像大鲨鱼,一度见谁灭谁。萨内的身边则是无敌的萨拉赫,埃及人这赛季如同天神下凡,带领利物浦豪迈前进,他是英超MVP的有力争夺者。

桑切斯则表情痛苦,跑动缓慢,看上去很吃力。来到曼联后,他的表现下滑很厉害,英媒体认为这是因为他被安排了很重的防守任务。桑切斯身旁还有两条狗,这是他的最爱,无论去哪里,他都带着自己的爱犬。库尔图瓦的裆下是一条狗,暗讽切尔西门将这赛季多次被打穿小门。

图片的右下角则是曼城的德布劳内等人,每个人都笑容满面,且抱着“W(胜利)”的图案。本赛季,曼城在英超非常强势,一度取得18连胜。而图片的右下角则是欧冠奖杯,代表曼城已经无缘欧冠冠军。

作者:风过乡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