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Mediaset Premium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球队3-0战胜尤文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对于C罗的那记精彩倒钩,齐达内打趣的表示还是自己的“天外飞仙”更胜一筹。

齐达内:C罗倒钩很非凡,但我的天外飞仙更胜一筹

本场比赛

“能够在尤文的主场净胜他们三球,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事实上尤文踢得也很不错。他们对我们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也有机会取得进球。但相对而言,我们面对机会时的把握能力要更为果断一些。”

战胜尤文的感受?

“当然,尤文面对主场输球的滋味肯定不好受,但作为曾经在这里效力的球员,尤文一直都是我心中的一部分。”

C罗

“C罗是与众不同的,他在欧冠赛场上的求胜欲望远远超出其他任何人,他从未停止刷新纪录的脚步。他的倒钩打门堪称非凡,可以说这粒进球是足球史上最为漂亮的进球之一,虽然我是皇马主帅,但我也是一名足球迷,当我在场边看到这样的进球时,抱头不知所措是很自然的反应,因为我确实为C罗这样的进球感到异常兴奋。“

齐达内:C罗倒钩很非凡,但我的天外飞仙更胜一筹

C罗的倒钩和你的天外飞仙进球,哪一个更精彩?

“哦,我的!肯定是我的更精彩!当然这样的倒钩进球可能只有C罗能够做到,布冯说得没错,他就是一名真正的刺客。”

齐达内:C罗倒钩很非凡,但我的天外飞仙更胜一筹齐达内:C罗倒钩很非凡,但我的天外飞仙更胜一筹

伊斯科

“我为他今晚的表现感到高兴,伊斯科是一个真性情的球员,他一直渴望出场。而他出色的完成了连接中场和锋线的任务,在C罗和本泽马的身后,伊斯科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要想获得一场大胜,这样的表现是必不可少的。”

贝尔

“他今晚没有出场,因为其他人今天得到了机会,贝尔会得到属于他的机会,但周日的比赛贝尔很可能首发,我希望他已经为此准备好了。至于他的未来?我只专注于每天的工作,我并不去思考未来的事情,因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