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切尔西在本赛季状态不佳,孔蒂的攻击手在联赛的发挥并不理想。但是蓝军的弃将却表现出色,尤其是卢卡库、萨拉赫和德布劳内三人,他们分别是曼联、利物浦和曼城的大腿,本赛季,三大球星合计打入了72球,助攻了39次。

先来看一下卢卡库的表现,本赛季在英超赛场,小魔兽打入了14球助攻了7次,欧冠打入5球,各项赛事,比利时魔兽打入了25球,还有8次助攻,是曼联前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德布劳内的发挥也是现象级,本赛季,在瓜迪奥拉的这支曼城队中,德布劳内是绝对的前场核心,他在英超打入了7球,助攻14次,欧冠是1球4助攻,各项赛事计算下来,丁丁的贡献是11球19助攻。

萨拉赫刚刚在英超赛场完成了大四喜,他在本赛季的英超已经打入了28球,在欧洲金靴奖的争夺战上,萨拉赫也是出于领跑的地位,本赛季各项赛事,萨拉赫打入了36球,助攻了12次,是红军的绝对大腿。

目前切尔西攻击线依仗的是阿扎尔、莫拉塔和威廉,可是孔蒂的这个三人组绝对没有弃将的表现出色。

在效力切尔西期间,卢卡库、德布劳内和萨拉赫都不受重用,他们的离队身价都非常低。卢卡库加盟埃弗顿的身价是2800万英镑,德布劳内加盟狼堡的身价是1800万英镑,而萨拉赫当初加盟罗马的身价是1310万英镑。为了区区5910万英镑,阿布当时就放走了三大潜力股,如今蓝军必然悔青了肠子。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