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3月15日消息,14日著名的英国物理学家霍金的离世让全世界为之惋惜,正在养伤的巴西球星内马尔也在社交媒体向这位伟人致敬,然而他发布的图片却引发了巨大争议,蹭热点不成反而被网友狂骂。

致敬霍金?内马尔坐轮椅脸带“笑容”遭网友怒喷!

正在巴西养伤的内马尔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接受完右脚跖骨手术的内马尔坐在轮椅上,做出与人交谈状,并配上了霍金的名言:“你必须拥有积极的心态,在任何处境中都展现最好的自己——斯蒂芬-霍金。”,还坐在轮椅脸带“笑容”!

致敬霍金?内马尔坐轮椅脸带“笑容”遭网友怒喷!

内马尔的本意只是用霍金身残志坚的乐观态度来激励自己尽快战胜伤病,但他的这个微博发出后却引发了众多批评,网友们认为内马尔笑容满面,对刚去世的霍金明显缺乏尊重。

有人在社交媒体回应称,“内马尔不再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了。他用霍金的去世和他的残疾来宣传自己的脚趾骨折康复,这令人厌恶。”“内马尔用自己的跖骨骨折和脚踝扭伤,去和四肢瘫痪的霍金相提并论。”“内马尔坐在那,脚趾骨折,脚踝扭伤,试图和霍金比较。要知道霍金因为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已经瘫痪了50多年。”

致敬霍金?内马尔坐轮椅脸带“笑容”遭网友怒喷!

中国网友则表示,“情商太低了怎么看怎么不像致敬”“他的脚是受伤了的,做轮椅正常,我估计他的文化水平是不可能知道霍金的,但是他团队够智障的”。

致敬霍金?内马尔坐轮椅脸带“笑容”遭网友怒喷!

这已经不是内马尔第一次在生死大事中做出不妥的行为。在巴萨效力期间,内马尔在克鲁伊夫葬礼上的嘻哈风穿着就曾被人批评。别人都是黑色正装出席,他呢?一身嘻哈装扮,戴着墨镜,甚至还反戴着帽子……

致敬霍金?内马尔坐轮椅脸带“笑容”遭网友怒喷!

长点心啊,内少!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