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冠八强正式出炉

欧冠八强正式出炉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全部结束,本赛季欧冠的8强球队也全部诞生,他们分别是曼城、利物浦、巴萨、皇马、塞维利亚、尤文、罗马和拜仁。

在这8支球队中,西甲球队占据了3席,英超和意甲分别占据2席,德甲占据1席。虽然英超共有5支球队进入了16强,但是切尔西和曼联分别被两支西甲球队巴萨和塞维利亚淘汰,而热刺则被尤文淘汰出局。而西甲进入16强的3支球队均顺利过关,进入8强。另外尤文、拜仁和罗马也分别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北京时间本周五,欧足联将进行本赛季欧冠8强战的抽签仪式,在抽签过程中,同联赛的球队将不会回避,同小组的球队也不会回避。

本赛季欧冠八强一览:

西甲:巴萨、皇马、塞维利亚

英超:曼城、利物浦

意甲:尤文、罗马

德甲:拜仁

(Marco)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