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切尔西在欧冠客场对阵巴萨,法布雷加斯是焦点人物之一,西班牙中场在这场比赛迎来了反戈旧主的机会,不过小法的发挥是噩梦般的。上半场比赛,正是他被梅西抢断造成了蓝军的第二个丢球,而他还有一次在禁区内干扰坎特射门的瞬间,这让场边的孔蒂有些暴怒!

法布雷加斯出身拉玛西亚青训营,虽然一度远走阿森纳,但是他还是在巴萨效力了三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了151次,打入42球。本场对阵旧主巴萨之前,小法接受了《马卡报》采访,他当时表示,“面对梅西是复杂的,不过我们会尽力让他不舒服,对他和防守其他人上都是如此。我将他(梅西)视为了对手,他希望赢得比赛,我也是如此。”

然而,小法却在比赛里犯下了致命的错误。比赛第20分钟,小法在切尔西后场拿球时处理不够果断,遭到了梅西的抢断,随后,小法的好友在场上策动进攻,并且最终助攻登贝莱完成破门。切尔西的这个丢球,小法应该承担主要的责任。

在防守中犯错,在进攻中,小法的传球也没有英超大师的影子,反而成为了蓝军进攻的负能量。比赛第37分钟,坎特前场断球杀入禁区,面对皮克和乌姆蒂蒂,法国人凌波微步完成突破,可是当法国人射门的时候,小法却出现在他的左侧,这影响了坎特的起脚,最终一次好的机会被坎特浪费,法国中场踢偏了皮球。这个时候,场边的孔蒂在替补席非常激动,或许在看到小法的跑位后,孔蒂才如此暴怒。其实即便坎特将射门机会让给小法,西班牙人也会被吹罚越位,因此,小法这个时候的前插是不合时宜的。

比赛第57分钟,小法亲自盯防梅西,可是当巴萨球星完成一个摆脱动作后,小法却被晃倒,这个瞬间是尴尬的,也说明了小法的发挥的确低迷。

全场比赛,小法完成了69次传球,但是成功率只有84%,面对旧主巴萨,他没有证明自己。在离开巴萨后,小法在切尔西拿到两次英超冠军,但是在欧冠赛场,蓝军一直没有斩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