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延边发布公告宣布高层变动 原主帅翻译任职副总

北京时间3月14日,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聘用李哲为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哲2016年正式入职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负责一线队管理兼主教练翻译。

官方公告如下:

球迷及媒体朋友们:

经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批准决定,聘用李哲为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

李哲,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法政学院,曾就职于延边州广电总局体育专题部、延边州体育局党务办公室。2014年开始参与延边足球俱乐部的竞训工作,2016年正式入职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负责一线队管理兼主教练翻译。

在任期间,工作认真负责。对内,能够很好地发挥桥梁作用,将俱乐部和球队联系在一起,在团结建设球队、服务教练和队伍等方面贡献突出;对外,作为主教练的翻译,能够帮助主教练规避错误和风险,维护教练组和俱乐部形象。在工作忙碌之余不忘增进自身的专业素养,学习行业法规、考取延边大学韩语翻译专业并获硕士研究生学位。相信李哲在新的岗位上能够发挥自身价值,为延边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