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3日18点,2018亚冠联赛F组第4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客场客场挑战蔚山现代。上半场比赛,奥斯卡任意球射中横梁,丰田阳平近距离打门射飞,温德比希勒近距离打门踢中横梁,下半场胡尔克助攻埃尔克森破门,最终上港客场1-0获胜,提前两轮小组出线。

亚冠:埃神推射破门 上港1-0蔚山提前两轮出线

亚冠小组赛前3轮,上港客场1-0小胜川崎、主场4-1大胜墨尔本、主场2-2平蔚山,以2胜1平积7分的不败战绩排名F组头名。赛季开始后,上港一直沿用最强阵容出战亚冠和中超,并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中超2连胜且保持0失球。在过去一周,上港依靠主力阵容打平蔚山,德比战力克申花。亚冠小组赛前3轮,蔚山客场3-3平墨尔本、主场2-1小胜川崎、客场2-2平上港,以1胜2平积5分的不败战绩排名F组第2。

上港与蔚山在上轮交手,双方2-2握手言和,亚冠与韩国球队交锋7次,上港3胜2平2负。上港亚冠客场与韩国球队交锋3次,战绩为1胜2负。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金仁成禁区外围远射,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蔚山现代开出战术角球,左路队员传中到后点,丰田阳平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将球顶高。第10分钟,蔚山角球开到禁区,前点丰田阳平头球攻门顶偏。第16分钟,蔚山现代后场长传右路,金仁成得球杀入禁区右侧,抽射被防守球员挡住。第18分钟,蔚山现代后场长传打身后,金仁成右路得球面对出击的颜骏凌,选择下底横传禁区,回防的贺惯和插上的丰田阳平摔倒在禁区,裁判没有示意犯规

第21分钟,奥尔西奇左路内切到禁区左侧,抽射近角偏出底线。一分钟后,林创益前场上抢,铲倒朴柱昊吃到黄牌。第29分钟,郑宰容后场蹬踏犯规,上港获得禁区外左侧的定位球,奥斯卡任意球直接攻门,球被门线上的吴承训飞身拖出横梁。第33分钟,奥斯卡前场带球,被郑宰容身后扫倒,郑宰容吃到一张黄牌。第37分钟,奥斯卡任意球直接球门后角,吴承训后撤中用手拖了一下,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底线。随后上港外围往里吊,埃尔克森禁区内侧身凌空抽射,打在了吕文君身上。

第40分钟,奥尔西奇分球右路,金仁成右路横传禁区,丰田阳平后点插上面对大半个空门,一脚踢飞。第42分钟,蔚山现代左路定位球开到禁区,蔡慧康中路头球蹭到后点,后点的温德比希勒怒射踢中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0-0蔚山现代。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上港打破僵局,胡尔克断球后和埃尔克森一个配合,带球突入禁区内右侧倒三角传球给到门前,埃尔克森拍马赶到冷静将球推进了球门,上港1-0领先蔚山现代。第57分钟,蔚山换人了,外援内高出场,替下了丰田阳平。第68分钟,李明载拿球被贺惯背后铲翻,贺惯吃到黄牌。

第70分钟,上港禁区内一片混乱,奥尔西奇回做,禁区前沿蔚山迎球怒射被颜骏凌倒地封堵。第75分钟,上港换人,身背黄牌的傅欢被王燊超替下来。第84分钟,胡尔克得球,乱从中分出来,到了弧顶调整一下,弧顶怒射被挡出。第87分钟,胡尔克得球一记直塞向前,禁区前沿武磊斜插打门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埃尔克森做球,埃神左侧形成单刀,无人盯防从容推射打偏了。奥斯卡右脚抽射,绕过人墙,被门将扑出,埃尔克森传中,武磊头球击中横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客场2-1战胜蔚山现代。

蔚山现代首发:21-吴承训、27-金昌洙、40-温德比希勒、4-姜敏寿、13-李明载、6-郑宰容、7-金仁成、24-韩升奎(64"19-金承俊)、33-朴柱昊(76"34-朴镕宇)、9-奥尔西奇、55-丰田阳平(58"30-儒尼奥尔-内冈)

未上场替补:18-赵秀赫、5-林宗垠、11-黄一琇、22-丁东浩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3-傅欢(76"4-王燊超)、28-贺惯、5-石柯、21-于海、15-林创益(46"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8-奥斯卡、10-胡尔克、11-吕文君(46"7-武磊)、9-埃尔克森

未上场替补:22-孙乐、2-张卫、14-李圣龙、17-张华晨

(佐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