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3日18点,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将全面打响,上港将在客场迎战蔚山现代,在上周结束的交手中,两队2-2战平。

上港已抵达韩国备战蔚山 发亚冠海报:无所畏惧

为了备战与蔚山的比赛,上港全队也在11日抵达韩国,俱乐部官方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FEARLESS(无所畏惧)”,期待球队永攀高峰,拿下对手。

在上周结束的交手中,凭借奥斯卡的2个进球,上港最终主场2-2战平对手,此番背靠背又是客场交手,势必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在F组中,上港目前2胜1平位列小组第1,蔚山5分紧随其后,墨尔本胜利2分排名第3,川崎前锋则排名垫底,只要能在客场拿分,对上港来说出线形势都会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