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在皇马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C罗梅开二度,帮助球队迎来胜利。本场比赛过后,C罗在西甲射手榜上已经打入了18球,比梅西仅仅少了6球。西班牙的《马卡报》指出,葡萄牙球星看到了争夺本赛季联赛金靴的希望。

C罗末路狂追!33球已经超梅西 西甲只差6球了

C罗狂追梅西

在赛季初期,C罗的状态极为低迷,加上受到禁赛的影响,这让他在西甲金靴的竞争里一开始就掉队。本赛季初期参加的14场西甲,C罗仅仅打入了4球。然而从第20轮皇马对阵拉科鲁尼亚开始,C罗开始发力,当时他梅开二度,而对阵瓦伦西亚,C罗再度打入2球。皇马5-2击败皇家社会一战,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随后在对阵贝蒂斯、阿拉维斯、赫塔菲和埃瓦尔的比赛里,C罗也都有进球入账。

过去的8场联赛,C罗状态火爆,打入了14球,同时有2次助攻,其中包括1次帽子戏法和5次梅开二度。

目前西甲射手榜上,梅西24球领跑,苏亚雷斯21球位居第二位,C罗打入18球已经来到了第三位。从皇马天王近期的进球势头来看,只要他维持目前的进球率,绝对有可能追上乃至反超梅西。

赛季初期,在C罗大幅落后梅西的情况下,皇马球星争夺西甲金靴奖就是天方夜谭,但是如今,C罗却有可能逆袭得到这个奖项。

在各项赛事里,C罗的进球数是33个,比梅西多1球,而C罗在本赛季的出场次数是34次,梅西则是41次。在欧冠的赛场,C罗也表现出色,他目前打入12球,在欧冠射手榜上位居第一。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欧冠,C罗就逆转梅西拿到金靴奖,本赛季在西甲,他有望重复这样的好戏。

(烟圈)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