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欧联-厄祖两妙传拉姆塞破门 米兰主场0-2负枪手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时,2017-2018赛季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圣西罗球场展开,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最终凭借着上半场厄齐尔的两次妙传,阿森纳由姆希塔良和拉姆塞两度破门,最终米兰主场0-2完败对手。双方将在下周五凌晨移师酋长球场进行次回合比赛。

在欧战历史上,两支球队总共有过有过6次交战,米兰2胜2平2负进6球丢5球稍占上风。此前三度交手一次出现在欧战超级杯,两次出现在欧冠赛场。双方上次交出是2011-12赛季的欧冠淘汰赛,当时米兰在主场取得4-0大胜,不过客场0-3告负险些遭遇翻盘。本场比赛米兰继续延续近日确定的主力阵容,在锋线上库特罗内继续担任首发中锋,他与苏索和恰尔汉奥卢组成三叉戟。阿森纳方面,维尔贝克获得首发,在他身后则是厄齐尔、威尔希尔和姆希塔良提供支援。

赛前双方为阿斯托里默哀一分钟。第8分钟,姆希塔良左路打门踢到偏网上。第10分钟,钱伯斯解围失误,恰尔汉奥卢将球拦下后把球送入禁区,库特罗内射门打偏。第15分钟,厄齐尔挑传,姆希塔良胸部停球后,左路一磕,右路顺势起脚打门,皮球直窜球门右上角,米兰主场0-1落后。米兰的连续不丢球纪录终结在第600分钟。

第30分钟,博纳文图拉左脚打门偏出。第42分钟,钱伯斯禁区前打门,多纳鲁马反应神速横身将球封出。随后,维尔贝克长驱直入后打门被多纳鲁马将球没收。第43分钟,博努奇甩头攻门顶偏。补时阶段,苏索任意球打门踢在人墙上。随后阿森纳反击,姆希塔良左路拿球后左脚打门击中横梁!随后,苏索远射打高。补时第4分钟,厄齐尔直塞,拉姆塞反越位成功后带球盘过多纳鲁马轻松将球送入空门,2-0。

第49分钟,凯西解围失误,维尔贝克打门被多纳鲁马将球按到。第51分钟,博纳文图拉打门被门将将球没收。第52分钟,卡拉布里亚低球传中,博纳文图拉打门踢高。第56分钟,博纳文图拉打门踢在后卫身上后出了底线。第59分钟,博纳文图拉远射打高。第60分钟,科拉西纳茨手球吃到黄牌。第61分钟,恰尔汉奥卢远射被挡。

第62分钟,科拉西纳茨受伤被奈尔斯换下,米兰同时用卡利尼奇换下恰尔哈奥卢。第68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弧顶打门踢偏。随后,库特罗内被席尔瓦换下。第71分钟,拉姆塞蹬踏吃到黄牌。随后,博纳文图拉任意球打门时滑倒,皮球打在人墙上。 第79分钟,博里尼换下卡拉布里亚。1分钟后,温格也做出换人,厄齐尔被霍尔丁换下。

第79分钟,博纳文图拉后点打门被挡出底线。随后,罗马尼奥利头球顶偏。第85分钟,钱伯斯被埃尔内尼换下。第93分钟,扎卡远射踢偏。最终米兰0-2主场告负。

附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3):99-多纳鲁马/68-罗德里格斯、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卡拉布里亚(11-博里尼 79")/21-比格利亚、79-凯西、5-博纳文图拉/8-苏索、63-库特罗内(9-席尔瓦 69")、10-恰尔汉奥卢(7-卡利尼奇 62")

阿森纳(4-2-3-1):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35-埃尔内尼 85")、20-穆斯塔菲、6-科斯切尔尼、31-科拉西纳茨(30-奈尔斯 62")/8-拉姆塞、29-扎卡、/11-厄齐尔(16-霍尔丁 80")、10-威尔希尔、77-姆希塔良/23-维尔贝克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