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 皇马在昨天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客场2-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双杀对手晋级八强。C罗再次成为关键先生,他用进球帮助皇马打开了胜利之门。只要C罗有好的发挥,皇马取胜似乎没有什么问题,但是一旦C罗没有出场或者哑火,皇马的成绩就不尽人意。

C罗不进球=不胜!皇马患上C罗依赖症 还敢卖吗?

C罗再次成为皇马的关键先生

进入2018年以来,皇马的状态比去年年底有了很大的好转,无论是在联赛还是欧冠比赛中,皇马的状态比之前都好了很多。这其中最大的原因莫过于C罗的状态复苏,葡萄牙人在2018年一扫去年门前时灵时不灵的颓势,以稳定的进球效率重新回到了皇马队内最佳射手的位置上。

本赛季C罗明显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更加用心,他只会在皇马联赛和欧冠的比赛中出场,本赛季国王杯的比赛C罗甚至连大名单都没进过。最终皇马也在国王杯八强比赛中被莱加内斯爆冷淘汰。而在欧冠比赛中,C罗则是场场拼尽全力,他的努力也体现在了皇马的战绩和他自己的进球上。C罗打满了本赛季欧冠720分钟的比赛,打进了12个进球,而皇马本赛季欧冠一共才打进了22个进球。

在西甲比赛中,C罗今年的状态也非常好,在最近C罗登场而定6场联赛中,皇马六战全胜,C罗打进了12个进球,似乎没有任何后卫能够挡住火力全开的C罗。不过如果我们加上去年C罗状态不佳的时候,C罗有8场西甲联赛没有进球,这8场比赛皇马无一取胜,如果再加上C罗因为停赛缺阵的比赛,皇马在C罗不在场或者不进球的时候成绩是惨淡的6平5负。没了C罗,皇马的竞争力不止下降了一个档次。

仅仅从数据来看,皇马似乎有了“C罗依赖症”,不过从另外的角度来看,这也未必是个坏事。因为本赛季皇马联赛已经无缘争冠,他们的目标只是欧冠卫冕,因此C罗在欧冠的好状态成为了皇马前进最有力的保障,毕竟欧冠比赛中的C罗才是状态最火热的那一个。

(若凝)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