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 在C罗30岁之后,每当葡萄牙人状态不佳时,就有媒体炒作这名皇马7号已经江河日下。但在周中欧冠进球帮助皇马淘汰巴黎后,《马卡报》指出,在过去13场欧冠狂进22球后,CR7继续证明他仍是银河战舰最关键的球员。

谁说老了?13场欧冠狂进22球 C罗仍是皇马No1

C罗13场欧冠狂进22球

该报指出,C罗已经连续在8场欧冠都有进球,即将追上范尼连续9场欧冠进球的纪录。在13场欧冠的22球里,C罗对拜仁攻进了5球,对马竞攻进了3球,在决赛对尤文图斯攻进了2球,本赛季小组赛对热刺攻进了2球,对多特也进了3球,对希腊人竞技进了4球,刚结束的欧冠16强两回合对巴黎进了3球。

《马卡报》指出,在效力银河战舰的第一个赛季,C罗曾被指责在大赛中没有表现,但在先后4次捧起金球奖(效力皇马时的4次),所有的批评声音都已经消失了。

在过去几年,33岁的C罗已经逐渐明白,他不能再像过去那样打满每一场比赛,并且争夺每次球权,为此,C罗总是把他的能量留到最关键的比赛,特别是欧冠比赛中。只有这样,C罗才能成为欧冠史上头号射手王,也是过去5届欧冠的射手王。

附欧冠射手王前10:

1.C罗 117球

2.梅西 98球

3.劳尔 71球

4.范尼 56球

5.本泽马 53球

6.亨利 50球

7.伊布 48球

8.舍甫琴科 48球

9.因扎吉 46球

10.莱万 45球

(飞翼)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