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比赛中,尤文客场2-1战胜热刺,总比分4-3成功晋级欧冠八强。尤文用自己强硬的表现完成了逆转,但比赛中巴尔扎利对孙兴慜的一次恶意蹬踏还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孙兴慜遭尤文恶汉蹬踏三连击 竟然连黄牌都没给

孙兴慜遭尤文恶汉蹬踏三连击 竟然连黄牌都没给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巴尔扎利和孙兴慜争顶,他先是用右胳膊轻轻一顶把孙兴慜推倒,随后在落地时右脚又踩在了孙兴慜的左腿小腿上。而且这还没完,巴尔扎利又抬起右脚踩了一下,而在孙兴慜伸出右脚试图保护自己时,巴尔扎利拌蒜了一下之后,随即还来了个尥蹶子,回身又踹了孙兴慜一脚,从慢镜头回看,巴尔扎利有明显的发力动作。

蹬踏3连击,可以说巴尔扎利至少在这方面的攻击力远胜孙兴慜,不愧是球场经验丰富的意大利老中卫。而且巴尔扎利在做出这一波攻击时根本没低头看孙兴慜,完全可以解释说自己是无意踩踏,而主裁判果然也没有对巴尔扎利出牌。

不过在受到这些犯规后,孙兴慜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他还在随后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不过热刺在下半场连丢两球,最终主场失利无缘欧冠八强。除了放过这次犯规之外,主裁判在本场比赛还有几次争议判罚。比如基耶利尼禁区内手球未判罚、道格拉斯-科斯塔禁区内被费尔通亨铲翻没有获得点球等。可以说这个裁判的执法让两支球队都无法满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