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马夏尔在曼联的未来出现了太多的不确定。根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尤文图斯的副主席内德维德昨日和马夏尔的经纪人在伦敦进行了密谈,双方讨论的话题很可能是马夏尔的转会问题。随后,《泰晤士报》称曼联着急了,打算赶紧敲定马夏尔的续约合同。

马夏尔经纪人正密谈尤文?曼联急了!欲赶紧续约

今天凌晨,尤文在客场挑战热刺,最终逆转取胜,顺利晋级8强。内德维德也跟随球队来到伦敦,他此行的目的除了给球队加油,还要秘挖马夏尔。意大利媒体称内德维德昨日和马夏尔的经纪人见面了,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谈判的结果如何。

马夏尔今年22岁,他本赛季的总体表现不俗,但他最近却遇到了烦恼。随着桑切斯的加盟,马夏尔的出场时间变少,他在穆里尼奥战术体系中的地位逐渐下滑。去年夏天,马夏尔就曾深陷离队绯闻。当时,曼联一直在追求国米的佩里西奇,但最终失败。

《太阳报》指出尤文求购马夏尔有着不小的困难,法国小将的转会费肯定不会低,尤文需要先卖人才有资金来求购马夏尔。前段时间,英媒体也指出马夏尔对自己在曼联的未来表示了怀疑,虽然穆帅曾当面承诺会在未来重用他。过去4场比赛,马夏尔仅首发1场。

马夏尔经纪人正密谈尤文?曼联急了!欲赶紧续约

马夏尔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上个月,英媒体透露马夏尔放弃了在曼市买房的计划,曼联球迷担心这是马夏尔打算今夏离开曼联的前兆。《泰晤士报》表示曼联并不想放弃马夏尔,他们没有将马夏尔卖给尤文的计划。

据悉,曼联将在近期和马夏尔经纪人正式谈判,他们希望尽快与马夏尔续约。本赛季,马夏尔各项赛事出场38次(首发23次),打进11球助攻9次。曼联球迷对马夏尔的未来也很有信心,希望他不要离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