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利物浦战平晋级利物浦战平晋级

北京时间3月7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6日19:45),2017/18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波尔图,马内一度打中立柱。利物浦总分5比0晋级。

利物浦首回合5比0大胜,此前5次对阵波尔图3胜2平保持不败。红军此前9次欧战主场对阵葡萄牙球队取得6胜2平1负,其中2次均取胜波尔图,唯一的败局是12年前对阵本菲卡。波尔图17次欧战客战英格兰球队2平15负未尝胜绩。拉拉纳、米尔纳、马蒂普、莫雷诺和戈麦斯轮换出场。波尔图同首回合相比轮换多达10人,仅有中卫雷耶斯继续出场。

赛前为阿斯托里默哀赛前为阿斯托里默哀

全场赛前为刚刚去世的意大利球员阿斯托里默哀。利物浦开场后游刃有余控制比赛,波尔图则加强逼抢试图提升节奏。红军第18分钟险些破门,戈麦斯右路传中,但马内近距离垫射稍稍高出。随后科罗纳送出直传,但阿布巴卡尔禁区内射偏。第31分钟,米尔纳斜传,马内禁区右肋12码处劲射憾中远角立柱弹回。米尔纳任意球斜传,洛夫伦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

下半场。拉拉纳左路低传,但米尔纳12码处射偏。阿布巴卡尔传球,瓦里斯远射被卡里乌斯扑出。托雷斯的远射和任意球射门均缺乏威胁。菲尔米诺突入小禁区左上角外的射门被封堵,他随后被因斯换下。萨拉赫右路斜传,米尔纳12码处冲顶正入卡西利亚斯下怀。科罗纳切入禁区左侧低射稍稍偏出近角。萨拉赫反击中禁区左侧低射被没收。托雷斯任意球混战中小禁区前扫射被封堵。最后时刻,卡西利亚斯漂亮扑出了因斯在12码处的头球攻门。

利物浦(4-3-3):1-卡里乌斯;12-戈麦斯,32-马蒂普,6-洛夫伦,18-莫雷诺;7-米尔纳,14-亨德森,23-埃姆雷-詹(80',17-克拉万);20-拉拉纳,9-菲尔米诺(62',28-因斯),19-马内(74',11-萨拉赫)

波尔图(4-4-2):1-卡西利亚斯;2-马克西-佩雷拉,28-菲利佩,23-雷耶斯,30-达洛特;87-布鲁诺-科斯塔,10-托雷斯,20-安德列(62',27-奥利维拉),17-科罗纳;9-阿布巴卡尔(80',14-帕西恩西亚),18-瓦里斯(68',21-里卡多-佩雷拉)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利物浦球员评分利物浦球员评分 波尔图球员评分波尔图球员评分

(斯科)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