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3月5日报道 客场与巴黎之战,将是皇马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之一。塞尔电台曝光了皇马首发阵容,齐达内将继续使用442阵型。轻伤无碍C罗首发出场,但贝尔、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则全都无法首发。

我C罗做啥你就学啥好不?好好!俩3岁孩子玩开心了

在上周末联赛中,C罗面对赫塔菲梅开二度,葡萄牙人被提前换下。在被换下后,C罗因右小腿不适而在场边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治疗,这一幕让皇马球迷感到恐慌。不过塞尔电台指出,C罗的伤情并不严重,他将以百分百的状态对阵巴黎。

我C罗做啥你就学啥好不?好好!俩3岁孩子玩开心了

在对阵赫塔菲之前,C罗还有一幕趣事引发了《马卡报》的关注。在入场前,C罗有一个标志性的动作。葡萄牙人会原地加速高抬腿踏步,然后高高跳起再重重落地。在对阵赫塔菲前,C罗对着与其牵手的球童耳语了几句,球童对C罗有样学样,完全复刻了C罗的这一动作。

此前一直有伤在身的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如今都已经恢复了训练。但齐达内从来都不会让球员在没有百分百康复的情况下出场,塞尔电台认为双核将不会首发对阵巴黎。他们留下的位置空缺,将由科瓦契奇和巴斯克斯填补。

塞尔电台同时指出,为了攻守平衡,齐达内将会使用442阵型。在这种情况下,贝尔将会无缘首发。C罗与本泽马组成锋线搭档,阿森西奥和巴斯克斯则出现在中场两翼。同样无缘首发的,还有近期表现不佳的伊斯科。

预测皇马首发(442):

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巴斯克斯、卡塞米罗、科瓦契奇、阿森西奥/本泽马、C罗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林周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